(上圖是從比利潘大大blog那裡偷來的..還請潘大見諒..)

剛從1025遊行回到家..我參加的是台大為起點的路線.從頭到尾好好算了一遍這條路的參與人數...(站在路旁看了快一小時..)大概5萬人左右吧.考慮到這路線是小英+民進黨各縣市長帶頭.或許人數最多.那全部應該是20~25萬人左右.

雖然我也買了件勿通匪類的T-shirt.還讓台派blog正妹幫我在背後貼貼紙.但全程參與下來.既沒有興奮的感覺.也不會感動.台灣還是看不到希望.馬冏可能會說:"反正我沒看報紙..所以甚麼都不知道..."一路上最常出現的關鍵字就是"台灣"其次是"馬英九"第三名應該是"加油".單就就策略手腕與影響力來看.施明德還是比較強...

我也不知有甚麼更好的方法.只是覺得整場遊行似乎沒有將台灣即將面臨的重大經濟危機,困境.與正在國際上被消音的危險性表達清楚.比較像是選舉造勢.而不是要迫切解決任何問題..

台灣正走向衰亡..希望到了2012年還有些氣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e0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